生完可以封肚了~

所以要來好好記錄下來~

以後才有東西可以回味~

 

5月12日這天是母親節~39週3天

中午上廁所~天啊~落紅了~

跟第一胎一樣,

產兆都是先落紅喔!!

應該是第二胎的緣故~

媽媽很不緊張的覺得先來去洗個澡好了!!

因為還沒陣痛的原因,

下午還到鶯歌老街走走當作運動<多走動真的比較好生喔!!>

晚餐時間到了~陣痛還是一樣久久來一次~

所以我們還吃了母親節大餐~真的是很貼心的豬小妹阿~

就這樣到了半夜12點了~

陣痛來到10分鐘一次~

之前衛教有說~第二胎如果10分鐘痛一次就到快到醫院~

於是我們就到了準備生產的恩主公醫院~

這時候的陣痛還在可以忍受範圍~內診開指只有一指~

居然被退貨了~

但是回家也好~至少等待過程不會那麼緊張~

於是乎~我就邊陣痛邊睡覺~還是有睡著~哈哈哈

早上七點了~準備大寶要上幼稚園~

這時候忽然覺得陣痛越來越不能忍受~頻率也來到五分鐘一次~

老公還說要先載大寶去幼稚園~我們再去醫院~

可是我好痛~又怕來不及到醫院就生了~

我就說不行不行要去醫院了!!!

八點辦住院~我就開始一直提醒護士~我要打無痛我要打無痛~

護士說好好~先抽血等一個小時檢驗~看可不可以打無痛喔~

等待過程每一次的陣痛~都讓我覺得冒汗~

接著無數次的內診(恩~內診對我而言~不會痛~只是感覺有東西卡卡的)

開指的速度~讓護理師根本沒有打算幫我打無痛~哈哈哈

10點多最後面破水前的陣痛~

讓我不自覺地把身體扭來扭去~

護理師還爬上床我要鎮定~不要亂動~

這時候我覺得下面好像有東西要衝出來~

於是乎我就被推進產房~

我都覺得那時候寶寶頭都快出來了~

護士要我不要再用力~

還要等醫生來接生~

用力一次~還不到五分鐘~

我的小寶貝就出生了~

醫生邊縫針邊說~挖~你生的很快耶~還沒有打無痛~

我只覺得我還在噩夢剛剛的陣痛~都還沒回過神~

恩恩~那種陣痛~一直到生完兩個禮拜~我還是想不到文字可以形容~

真的跟第一胎有打無痛分娩的狀況下生產~

經驗真的是差太多了~

 

最後要謝謝恩主公的王醫生~

技術真的沒有話說~找他真的沒有錯~

還有專業的護理團隊~讓人很放心~

只不過生完的母嬰同室真的有累到!

 

醫院的生產費用~也真的是很便宜~

扣除月子餐~媽媽部分還不用1000元~

我還省了3000的無痛分娩(恩主公的無痛很便宜耶)

寶寶部份加自費的一些檢查大概約3000多

 

耶耶耶耶~可以放心封肚了

要先來訂個一年份的保險套了~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ing啊Ring 的頭像
    Ring啊Ring

    少女到少婦-天天少女心

    Ring啊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